01
: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  

紫卷毛入手~穿越版少主试拍[V-W]

终于买到华丽丽的紫色卷毛了~真少见...为了COS少主拼了~
废柴依旧么有做衣服...所以就伪了,穿越现代了~
相机拍摄的关系MS有些变色,实物是很漂亮的深紫色~
顺献上少主的琴~N久前买的,终于可以用上了呀~
本来还想拍小楼同学的,相机没电了...T   T


PS:咱是紫攻派~不能接受的的就8要看下去了(众:乃确定乃家小受筝COS的是紫攻?)
反正,没有上镜的小楼同学自然是更加受啦~哇哈哈哈哈






题目 : BJD天使~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tag : BJD SD ACG

NO TITLE

挖挖挖~~~好美的娃~~~><
咱也想要养个~流泪``````

NO TITLE

饿~~我又蹿来了~亲~嘿嘿~淫笑~你的娃好多哦~~~><严重羡慕!!

toLUNA

亲也去接一个吧~
亲手介么巧的,孩子一定会幸福~

嘁,么抢到沙发

这紫毛果然好漂亮好漂亮啊!!
我碎碎念“筝儿是攻筝儿是攻筝儿是攻……”

Re: 贝贝

8要太纠结筝儿的攻受问题啦~
总有一天他要换上17身,成为真正的攻滴~
现在就当他还么有长大啦~~~

NO TITLE

咱是穷人啊~有钱带回家米钱养啊`````只能YY咯`瀑布泪
Secret

报われぬ魂

Tasuki

Author:Tasuki
興味及內容過敏者請繞道
所有图文禁止转载

怨念物:
BJD-ACG-Mabinogi-歷史-古風音樂-聲優-BL-Cosplay-大霹靂-劍俠情緣3-古劍奇譚-盜墓筆記...
住人:
長男:茗寒(DZ-影)
/眠.茗寒(DZ-影改)
次男:临铮(V-Williams)
三男:天草四郎時貞(V-天草)
四男:凤疏(DZ-Floy)
五男:吟羽(DZ-霜)
六男:Kuma(DZ-斐皇)
七男:茗若(DZ-靜羽)
八男:茗诺(DZ-Kay)
麼女:茗洛(V-Papi)

トリニティ


教义の果てに

羊でおやすみ

変わる世界

戦う理由

怨唸...應援...

圣者の帰还

天の光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寻栏

RSS连结